蜂鸟社区

查看: 899|回复: 8

[电子虎头蜂] 《猎榜虎头蜂》第61期颁奖啦~发帖轻松赚588鸟羽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3818

帖子

0

精华

889

鸟蛋

17629

鸟羽

商城币

超级版主

蜂鸟之星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电话认证勋章新手勋章

在线时间:222 小时

累积提现:¥0.00 元

发表于 2022-3-28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星河微酥 于 2022-3-31 10:13 编辑

095846amerau42ou2uaaqe.jpg
虎头蜂又双叒叕来颁奖啦~~
QQ截图20220328100333.png
符合得奖资格的蜂蜜们别忘了回帖领奖



虎头蜂积分与奖励规范:发帖标题按以下文字,并附带30字以上说明
●电子平台+游戏名称+输赢结果+10手以上的游戏截图
积1分
蜂鸟入驻娱乐城+电子平台+游戏名称+输赢结果+10手以上的游戏截图积3分
蜂鸟入驻娱乐城+蜂鸟线下+电子平台+游戏名称+输赢结果+10手以上的游戏截图积5分


活动要求不是每10手发一帖,而是"当日"10手以上的注单截图可以发一帖,
当日一款游戏只能发一帖,可以一天玩多款游戏、每款游戏发一帖或同一款游戏天天玩天天发帖,
就是不能同一天只玩一款游戏然后每10手截一图来发帖唷!

晒实战 领鸟羽《猎榜虎头蜂!》电子排位赛 快来参加赢鸟羽!

2732

主题

20149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11872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影城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98 小时

累积提现:¥1,624.00 元

发表于 2022-3-28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奖的时刻到了,也是开心的

打赏OR罚款

参与人数 1鸟羽 +588 收起 理由
星河微酥 + 588 活动奖励派发

查看全部打赏

916

主题

2440

帖子

0

精华

105

鸟蛋

26263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社区绑号勋章电话认证勋章电竞达人影城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16 小时

累积提现:¥0.00 元

发表于 2022-3-28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奖来啦,谢谢酥酥!

打赏OR罚款

参与人数 1鸟羽 +188 收起 理由
星河微酥 + 188 活动奖励派发

查看全部打赏

10023

主题

50376

帖子

0

精华

786

鸟蛋

41153

鸟羽

商城币

五谷丰登

优秀基友社区绑号勋章电话认证勋章电竞达人督查小帮手勋章影城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812 小时

累积提现:¥29,401.00 元

发表于 2022-3-2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落在了星空而我在人海中
抬头看到的你就是我眼里的苍穹

打赏OR罚款

参与人数 1鸟羽 +588 收起 理由
星河微酥 + 588 活动奖励派发

查看全部打赏

6863

主题

31014

帖子

0

精华

1354

鸟蛋

42244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社区绑号勋章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430 小时

累积提现:¥134.00 元

发表于 2022-3-28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到了可以领取奖励的日子了

打赏OR罚款

参与人数 1鸟羽 +588 收起 理由
星河微酥 + 588 活动奖励派发

查看全部打赏

倾我所能,给你我有

1167

主题

6178

帖子

0

精华

142

鸟蛋

4929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电竞达人影城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145 小时

累积提现:¥17.00 元

发表于 2022-3-28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来领个鸟羽

打赏OR罚款

参与人数 1鸟羽 +128 收起 理由
星河微酥 + 128 活动奖励派发

查看全部打赏

295

主题

15026

帖子

0

精华

5

鸟蛋

4745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影城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563 小时

累积提现:¥4,604.00 元

发表于 2022-3-30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不少的忠实玩家玩家参与活动的,下次有时间可以去试试了。

81

主题

8670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3779

鸟羽

商城币

一登龙门

电话认证勋章社区绑号勋章影城绑号勋章

在线时间:200 小时

累积提现:¥3,794.00 元

发表于 2022-4-1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得奖的小伙伴,继续加油

366

主题

3818

帖子

0

精华

889

鸟蛋

17629

鸟羽

商城币

超级版主

蜂鸟之星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电话认证勋章新手勋章

在线时间:222 小时

累积提现:¥0.00 元

 楼主| 发表于 2022-4-1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玩 发表于 2022-3-30 19:56
还有不少的忠实玩家玩家参与活动的,下次有时间可以去试试了。

可不是嘛~有付出必定有回报,轻轻松松就可以赚鸟羽了

晒实战 领鸟羽《猎榜虎头蜂!》电子排位赛 快来参加赢鸟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蜂鸟社区

GMT+8, 2022-6-26 14:03 , in 0.047038 second(s), 23 queries , Redis On.

蜂鸟社区-福利优惠超多,绿色纯净舒适无广告,注重品位满足各种需求,多渠道蜂巢搜索,更有蜂鸟担保的蜂巢让您安心娱乐,积分提现,各种在线游…,致力打造大家都喜欢的人气社区门户。

Powered by 蜂鸟社区 © 2016-2017 www.fn139.com 闽ICP备17002822号-1 sitema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